Re: [討論] 4:0勝!日本行,為什麼台灣不行?!已刪文

看板WorldCup作者 (包機超帶不承認)時間4小時前 (2026/06/22 04:53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6/6 (看更多)
依我看就是要創造出一個足球界的王建民 不然在王建民以前 台灣有誰在看大聯盟 電視也沒直播 現在是台灣人對大聯盟有哪些球隊如數家珍 所以可能的話 就找個天才少年體育署出錢 送去歐洲豪門跟他們的孩子接受同樣的訓練 只要有台灣的球員在豪門球隊 比如曼聯、巴薩、皇馬發光發熱 保證台灣踢球的風氣一定會帶動起來 姚明也是一人就帶動中國人看NBA阿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579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80.6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075214.A.B0A.html

06/22 04:58, 4小時前 , 1F
那也只是會看而已==
06/22 04:58, 1F

06/22 04:59, 4小時前 , 2F
照這種進度 大概花個120年差不多可以進16強
06/22 04:59, 2F

06/22 05:04, 4小時前 , 3F
花120年就可以進16強 已經非常厲害了 足球的競爭強度根本
06/22 05:04, 3F

06/22 05:04, 4小時前 , 4F
不是很多台灣人可以想像 就像這篇
06/22 05:04, 4F

06/22 05:05, 4小時前 , 5F
希望之前傳出富邦蔡家持股公司購買熱刺股份是真的
06/22 05:05, 5F

06/22 05:06, 4小時前 , 6F
沒有機會進好的青訓體系練不出頂尖球員
06/22 05:06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4zEiA (WorldCup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4zEiA (WorldCu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