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4:0勝!日本行,為什麼台灣不行?!已刪文
依我看就是要創造出一個足球界的王建民
不然在王建民以前
台灣有誰在看大聯盟
電視也沒直播
現在是台灣人對大聯盟有哪些球隊如數家珍
所以可能的話
就找個天才少年體育署出錢
送去歐洲豪門跟他們的孩子接受同樣的訓練
只要有台灣的球員在豪門球隊
比如曼聯、巴薩、皇馬發光發熱
保證台灣踢球的風氣一定會帶動起來
姚明也是一人就帶動中國人看NBA阿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579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80.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075214.A.B0A.html
推
06/22 04:58,
4小時前
, 1F
06/22 04:58, 1F
→
06/22 04:59,
4小時前
, 2F
06/22 04:59, 2F
→
06/22 05:04,
4小時前
, 3F
06/22 05:04, 3F
→
06/22 05:04,
4小時前
, 4F
06/22 05:04, 4F
推
06/22 05:05,
4小時前
, 5F
06/22 05:05, 5F
→
06/22 05:06,
4小時前
, 6F
06/22 05:06, 6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WorldCup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57
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