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4:0勝!日本行,為什麼台灣不行?!

看板WorldCup作者 (peter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2 10:34), 編輯推噓14(15127)
留言43則, 16人參與, 2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8/9 (看更多)
講簡單一點啦 棒球 籃球就算爛 但是能賺錢 至少能平衡支出 足球能嗎?沒廣告 不能冠名商標 怎賺錢? 當初棒球職業聯盟草創的時候還不是一團混亂 但也是做起來了 為何? 因為門檻很簡單啊 開始買門票就是職業賽 上面不會有一個超級老大哥突然介入東管西管 現在國際足協就是愛東管西管 一下啥場地 一下啥贊助資格 總之要草創職業聯賽難如登天 導致各地後進者要辦職業賽根本不可能 歐洲和南美洲那些聯賽 國際足協存在前就有的 除非你的拳頭與市場有美國中國日本這麼大 能叫國際足協配合你辦職業賽 不然你看看非洲足球實力不差 但足球市場他們通通沒賺到 就是歐洲球團的農場 現代奴隸中介 這樣有比較好嗎?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222.2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095695.A.CAE.html

06/22 10:41, 1小時前 , 1F
有出路啊 如果中職每年都有不少人轉去日職、MLB 球員爽死
06/22 10:41, 1F

06/22 10:44, 1小時前 , 2F
要從基層開始辦比賽讓觀眾進場 不然一堆人整天說足球
06/22 10:44, 2F

06/22 10:45, 1小時前 , 3F
無聊的要死 一日球迷看不懂哪裡好看
06/22 10:45, 3F

06/22 10:46, 1小時前 , 4F
記得現在要辦職業足球聯賽 場地還要符合國際水準(
06/22 10:46, 4F

06/22 10:46, 1小時前 , 5F
因為主客場制有可能會到各自的主場做客)台灣只有
06/22 10:46, 5F

06/22 10:46, 1小時前 , 6F
北田跟龍騰能搬上檯面而已
06/22 10:46, 6F

06/22 10:48, 1小時前 , 7F
沒有喔,FIFA管的是國際賽,管不到各地職業聯賽
06/22 10:48, 7F

06/22 10:50, 1小時前 , 8F
呵 只管國際賽你確定嗎? 你照他們的規則 你連國際
06/22 10:50, 8F

06/22 10:50, 1小時前 , 9F
賽都別想報名
06/22 10:50, 9F

06/22 10:50, 1小時前 , 10F
不照他們規則
06/22 10:50, 10F

06/22 10:51, 1小時前 , 11F
現在看板人數還輸NBA 沒人在意足球好嗎
06/22 10:51, 11F

06/22 10:51, 1小時前 , 12F
足球當然有廣告,現在的小學生出賽球衣上就很多在地商家
06/22 10:51, 12F

06/22 10:51, 1小時前 , 13F
贊助的廣告
06/22 10:51, 13F

06/22 10:52, 1小時前 , 14F
你要辦FIFA的比賽,當然要符合FIFA的規定
06/22 10:52, 14F

06/22 10:53, 1小時前 , 15F
那如果你的職業聯賽沒有拿FIFA的錢,他要怎麼管你?
06/22 10:53, 15F

06/22 10:57, 1小時前 , 16F
問題是台灣有能力不拿嗎?
06/22 10:57, 16F

06/22 11:06, 1小時前 , 17F
先招募足球寶貝吸引砲哥入場
06/22 11:06, 17F

06/22 11:06, 1小時前 , 18F
其實FIFA不會直接管,是AFC會來查,你球員轉會也是
06/22 11:06, 18F

06/22 11:06, 1小時前 , 19F
要透過FIFA
06/22 11:06, 19F

06/22 11:08, 1小時前 , 20F
講難聽點,台灣的職業運動聯盟草創時期通通都是先求
06/22 11:08, 20F

06/22 11:08, 1小時前 , 21F
有再求好,找幾個男生當球員,找幾個女生當啦啦隊,
06/22 11:08, 21F

06/22 11:08, 1小時前 , 22F
場地預訂好打個主客場,好了我們就叫職業了。沒看職
06/22 11:08, 22F

06/22 11:08, 1小時前 , 23F
籃光生出一隻陽春職業球隊只花一個月
06/22 11:08, 23F

06/22 11:08, 1小時前 , 24F
除非你國際比賽日辦還是什麼不準外援回祖國踢之類的 不然辦
06/22 11:08, 24F

06/22 11:09, 1小時前 , 25F
聯賽你是遇不到FIFA管你 有事AFC處理
06/22 11:09, 25F

06/22 11:16, 58分鐘前 , 26F
不用期待足球啦!先把棒球搞好,穩定贏日本再說吧!
06/22 11:16, 26F

06/22 11:19, 55分鐘前 , 27F
穩定贏日本~笑出來~
06/22 11:19, 27F

06/22 11:21, 53分鐘前 , 28F
台灣要發展什麼運動其實很簡單~設個啦啦隊就可以了~
06/22 11:21, 28F

06/22 11:21, 53分鐘前 , 29F
很可悲但也很有用~
06/22 11:21, 29F

06/22 11:21, 53分鐘前 , 30F
先有大企業投入吧,不求富邦中信,湊滿10家柏文這樣
06/22 11:21, 30F

06/22 11:22, 52分鐘前 , 31F
投入場地跟完整青訓梯隊的就夠了
06/22 11:22, 31F

06/22 11:25, 49分鐘前 , 32F
不過這個版也就這個月有人來~下次就四年後~然後換個小
06/22 11:25, 32F

06/22 11:25, 49分鐘前 , 33F
國打得好~為什麼xxx能台灣不能~無限循環
06/22 11:25, 33F

06/22 11:32, 42分鐘前 , 34F
FIFA最好是只管國際賽 他們根本足球黑道
06/22 11:32, 34F

06/22 11:35, 39分鐘前 , 35F
還有人打趣說FIFA對國家的控制力比聯合國還要強
06/22 11:35, 35F

06/22 11:38, 36分鐘前 , 36F
管場地合理阿,不然你看新竹,摔一次,生涯報廢
06/22 11:38, 36F

06/22 11:42, 32分鐘前 , 37F
場地合理 那就更不可能辦職業了 台灣場地又要凹政府
06/22 11:42, 37F

06/22 11:43, 31分鐘前 , 38F
出錢嗎
06/22 11:43, 38F

06/22 11:45, 29分鐘前 , 39F
場地合理,那當初中職大概也根本不該創立,也不看看
06/22 11:45, 39F

06/22 11:45, 29分鐘前 , 40F
台灣當初各縣市立棒球場什麼鳥樣,90年代道奇還願意
06/22 11:45, 40F

06/22 11:45, 29分鐘前 , 41F
來台北市立棒球場比賽根本拿球員安全在賭
06/22 11:45, 41F

06/22 11:46, 28分鐘前 , 42F
人家40,50年前開始在有場地的小學都設足球場養成了….
06/22 11:46, 42F

06/22 11:47, 27分鐘前 , 43F
然後最重要的是有職業具樂部來比賽
06/22 11:47, 4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9zFok (WorldCup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9zFok (WorldCu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