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4:0勝!日本行,為什麼台灣不行?!

看板WorldCup作者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2 20:2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5/17 (看更多)
放棄行不行,放棄奪冠,把焦點放在14歲以下,興趣級. 放棄普及於國民教育系統,只挑重點有意願有場地的學校補助. 從日本,歐洲直接引入教練,直接對接基層教練與裁判. 系統全面翻新,本土教練重上培訓班,重新考證. 把重點放在青訓,基層教練. 只組織少數有足夠資源的足球興趣俱樂部,但補助前往歐洲參加14歲以下興趣賽. 20年. 出幾個可以從台灣直接去歐洲參與足球俱樂部U14以上青訓隊的試訓球員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11.1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130837.A.36B.html

06/22 20:22, 1小時前 , 1F
真的 直接在歐洲的訓練體制下長大 不用給台灣人荼毒
06/22 20:2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IYLDh (WorldCup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IYLDh (WorldCu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