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4:0勝!日本行,為什麼台灣不行?!
一句話沒未來,職棒籃球甚至連排球都有職業聯賽了,但台灣到現在還是只有半專業的台
甲
這個從阿扁時代講到現在了,寄望於政府更是沒用,你要是有運動天份第一去打棒球 有
完整的體系,以及還可以的職業聯賽,要是高中時代表現好還有機會旅美挑戰大聯盟,再
來是籃球 至少錢還不錯聯賽也一直有,足球呢 其實u14以下的樂樂足球已經有一定的量
了,但在高中階段就沒了,因為你沒有辦法靠這個當未來的一份工作,沒錢沒生態當然就
沒未來,至於要被西甲英超看上就更不可能了,人家泰國已經有多名球員去j聯盟當主力
(泰國梅西」差那提頌甲辛) ,台灣裡一個j3的都沒有
而越南已經在u系列能殺入亞洲杯決賽了
所以不是日本行,這太看得起自己了,而是連泰國,越南都行爲何台灣不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232.1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137332.A.7DE.html
→
06/22 22:28,
1小時前
, 1F
06/22 22:28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8 之 21 篇):
18
103
WorldCup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